Sunday, June 29, 2008

朋友 Amigo 친구

记得很久以前看过一句话,“好朋友是在一起,即使不说话,都不会感到尴尬。”
这句话应该不适合在我的身上,我太多话了,除非很累,不然我一定会一直跟朋友说话。哈哈~

2829疯狂的两天就这样结束了……

在看完西班牙3-0大胜俄罗斯后,我就一直睡到11点多,然后看看华教常识的资料,四处去找GL人选,眨下眼,咻~6:30pm出发咯!

玲玲隆隆,我们班强悍的女生把我们这群男生真的照顾到很好,又生火又炸东西,我实在惭愧,只会在旁边帮他们扇风,哈哈~烤鸡翅膀、炸丸子、炒米粉、薯条、satey,最后还有猫妈的炸鸡翅膀,这次不肥都不行了。不过那个酸柑柠檬水,味道很奇怪 ><

看到很多同学出席,实在是感动,尤其是那些特地赶回来的,真的是不爱死你们都不行,哈哈!尤其是一年没见的老瀚,还是老样子,幽默幽默!不过我们很想忘记了大合照。哎哟~秋萍还大牌的很,要人家去家里请她……

疯狂的唱k(当然不是我),只是观众的我也很享受! 真的是很喜欢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虽然有人说过我们班不团结,搞小圈子blar blar blar……不过,我觉得我们班的凝聚力是很不错的咯,至少聚会都是会有30人。

銮中风华90赞!虽然是少了很多东西,但是回去那里走走感觉还是很开心。尤其是踏在草地上的感觉,只有一个字:爽!变成最后一代礼拜足球人,有点辛酸……回主题,找了很多老师,看了很多摊位,结果没有玩到什么,太热了!

晚上的futsal night,哈哈,3球!进步咯!不过可惜沟通上的问题,害到阿豪没有来,真的是伤心~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谢谢阿猫!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下次去你家了,嘿嘿

ChewYin said...

hmmmm....well, the rain even din affect any of us! I think I ate over 30 satay that night......too greedy nia! Anyway, I just felt me myself have changed a lot. I almost can't find back those feeling of me being in s3s1. Haha........

Unknown said...

zying: 我家没问题 哈哈

chewyin: u nvr get fat at all even tot u eat so much... every1 have to move on so changes is unavoid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