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时间 光阴

回来这里已经一个月又一星期了,还剩下一星期的“假期”。

时间真的很快,当初要每个礼拜踢球的决定到现在都没有实现,在家不是发呆、准备迎新营就是睡觉。现在多了一个全国华教常识比赛,开始感到肩膀真的不是铁做的,如果要硬扛下来真的付出很多。第一次有彷徨无足的感觉,会有人问,“你真的有酱忙没有?”其实不然,我不是忙,只是太高估自己,接下太多的工作,结果超出自己能力范围。看来我真的是没有什么评估能力。

说回时间,个人的耐性不是很好,不喜欢浪费时间,所以等人的感觉我不太喜欢,尤其是到最后被放飞机,我会直接想杀掉对方。母亲曾训过我,“你的老婆一定很惨,酱没有耐心。”不过两天内被4个人放飞机咧!看什么玩笑,健力士记录哦!最近,我开始想,或许是我一味的要别人跟着我自己的安排好的时间表,别人还是会有自己的时间表。可能我太自我中心了,该检讨检讨……

看到截止时间一天一天的逼近,问题和烦恼却不断地浮出来,结果压力一下来,脾气变到很急躁,又很压抑下去,天气又很热地在旁火上加油,结果就一直不停叹气。有谁可以找到 Incredible Hulk 里面的气功师傅?

我不可以放弃!现在只可以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无奈……

p/s: 不要对号入座,
最近放我飞机的人不是你!

1 comment:

Huimin said...

的确,这些工作让人疲倦~
不过,先打起精神,
这个“牙关”,
正如你所说的那样,
咬一咬,
就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