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跨别一个月

很快一个月就过去了,琐琐碎碎的麻烦事像蚂蚁找到糖一样,一个一个地接踵而来。

1/7刚抵达pgp,就浪费了我两个小时的时间来check in。Block 10-09-K是女生的房间,整个cluster的人都没有搬出来,就叫我搬进去。要不是我厉害看到隔壁cluster整串的国旗飘扬,不然我就变成偷窥狂了。
后续:到现在我都还在Blk 10-10-D,什么蛋糕哦!还不要给我搬进去~

在新加坡没有逗留超过1天我又赶回去马来西亚准备捍卫我们的全国华教常识比赛。听起来或许有点跩,但真的我的大队长-黄老总先生觉得我们可以卫冕。没错去年我们是冠军队!!哇哈哈~到比赛的120题变200题再变成108题,题目再次变态地很多课外题。真的希望可以卫冕,明年参加就把常年杯放在居銮!所谓万无一失,捧杯照当然不可以忘记,即宣布我们的夺冠宣言。过分?不会啦~
比完赛,就去看了《Hancock》,巧遇依芳和她的印尼朋友Olivia。接着去銮中看看万人宴的彩排后,就跟晓雯,比雕,依芳,Olivia,麒弘喝茶。一个特别的组合,能在毕业后一起喝茶,还真是缘分,尤其是在麒弘飞往澳洲的前几天。感谢他的请客!万人宴过后,我就赶回新加坡了。
后续:我以校友的身份被采访还登报tim!

回到新加坡,如火如荼的准备FOC,练舞、test game、开会,真的是没有时间上网,连麒弘的机都没有送到,匆匆打了个电话给他又回去开会了。室友cc跟我每天过着日出而做,日落而息的生活。简直是同甘共苦!从com test game到senior camp到FOC前一天,问题不断,转机不停。大家也爱苦中作乐,开会不忘打机、看戏。尤其是棒棒糖和billabong的KOF,还有jieying的MAME,简直是沙漠中的绿洲。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