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这几天可能使睡眠时间变化太大,睡眠品质都不是很好,所以一直都有在做梦。

比较记得这个梦
我一直在一个很高的地方往下俯视
印象中看到一个转校生来到一间日本高校
很老套的剧情:四处去参观然后看到很多很奇怪的东西和运动项目(细节不详说,我也不太记得)
过后在一间课室遇到我的高一、三物理老师,仙姐
她似乎不记得我了(不明白为什么她会看得见我,我又会上前跟她打招呼=。=)
有些失落的感觉……
过后就看到很多的同学冒出来……然后就发生很多事情(我又不记得了)
接下来的梦突然都以片段方式不停的带过
只记得
看到一个叫“静”的女生,很高很高,瘦瘦的,头发长长的,牵着那个男生的手在散步
又突然看到他们在一个谜宫内奔跑
然后我就醒了

为什么我会记下这个梦?
通常我很少会梦到一半突然醒来,还有sweet的感觉=。=
加上
我对静感到很好奇
为什么我会这么记得她的名字 反而不记得她的样子
而且我没有认识这样的一个女生
所以才写下来

4 comments:

hooami1986 said...

梦中情人?

Unknown said...

什么啦
不是啦
都没有认识这样的人

Huimin said...

真羡慕你有这样的梦。
曾几何时的梦,
能让人醒来之后有甜甜的感觉?
祝你,夜夜好梦^_^

Anonymous said...

是预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