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充实的7天

可能是老天看我太无聊,特地让我过了一个充实的一个星期。

《Kungfu Panda》《Incredible Hulk》《The Happening》,几乎是每两天看一场电影。哈哈。钱包也要破了一个洞了。
《Kungfu Panda》还好咯,不觉得特别好笑,普普通通,还过得去,不过小孩子是笑到天翻地覆。
《Incredible Hulk》的话,如果跟上一部比较的话,差很远,好看很多,动作方面蛮不错的,不过结局我不明白,为什么男主角要跑掉?
《The Happening》,叹气,被骗了……还以为可以跟The Day After Tomorrow可以比,结果差点变冷冻排骨=。=

还跟许多朋友喝茶聊天,有些是虽然同在新加坡读书,但见面的机会还是很少,毕竟大家都很忙。蛮开心的,看到中学时期的朋友,总是特别开心!

最刺激的是礼拜天!漆弹枪大战!我跟阿莫一队,比雕卡夫同队。由于不久后卡夫弹药用光了,阿莫执意要杀鸽子,结果沟通失误,阿莫发挥杀手本色,冲到前方扫射。结果比雕掩护卡夫,中了很多枪。哈哈。结果,我全身都湿透了,太热了!!!带个面罩、防弹衣再加上一把抢,热到不行!

一个礼拜就这样很快结束了……又差不多要回新加坡了,FOC Oh My God!!!
现在期待学校的嘉年华还有小猫家的烧烤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毕业了的学长讲kungfu panda是他看过最好看的动画片。。。

Unknown said...

我看的动画片不多
不过画工部分是真的不错
可能是我的笑点太高
catch不到好笑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