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速度 足球

高速奔驰,一向是我最爱干的事情
不过只限于在草场上
叫我驾车狂飙?不可能……
油价这么贵,加上我驾驶技术不是非常pro
我想都不敢想,哈哈
转会正题

在正式进入nus就读后,在草场上奔驰的机会算了算应该只有10+次而已
一方面懒惰礼拜六早上爬起来踢球,另一方面这里不说,哈哈
不过,说真的我很怀念高中毕业后的那段时光
几乎每个礼拜天很勤劳地跑回学校踢球,11人对11人那种
空旷的空间,我总是冲来冲去,很像不会累似的
虽然我不是跑得最快的那一个,但我喜欢奋力在后面迫近别人的感觉
虽然别人说我跑得快的时候,我会有一点点地开心
虽然在踢球时我总是“偷鸡”进球,我还是会很开心
虽然我不是很厉害运动的卡,但是我有很大很大的热情

不过最近认老咯,跟弟弟那一班小弟踢球
touch的feeling全部不见了 转身慢了 反应也慢了
简直是中扫不过我还是硬硬吃进去进了一粒 哈哈
满开心的
校友队,几时才可以完整归队?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一直是最得空的在等人的。

结果叻?

到现在一场操场都没踢成

Unknown said...

没办法
每个人都在忙嘉年华
没有人要踢
我再去问问看毛泽他们

Anonymous said...

paiseh ya, last time i was too eager to win tat match , and spoilt the atmosphere at tat moment ~

Unknown said...

还好啦
大家都尽力去踢了
而且你有进球哦
不错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