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再见,疯狂!

——两封信

给女孩:

认识你我想也有很长的一段的时间了。可能,你对我还不了解,反之,我也不理解你的想法。也可能,我常常让你感到我很神秘古怪,行为上有些异于常人。相处的时光,我留下了很多的回忆。如果人是靠回忆,不管是好还是坏,来品味生活。我想这已经足够我接下来的几年。到了某一天,我会把这些回忆锁在一个角落,可能会囤集灰尘,但是却不会磨灭、消失。酸甜苦辣咸,五味杂陈。最后,我想对你说:“谢谢你教会了我这么多东西,这一次我学到了放弃。真得很谢谢你。”

给男孩:

到成为好朋友以前,可能我们都在彼此寻找各自的方向。在人生旅途中的一次交叉点,相遇、同行,或许真得很快,但我要离开的时机已经成熟。把握这次的机会,我将前去另一个黑暗的世界,剥去之前的包袱。朋友,珍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