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忙碌的周末

24/8 Amcisa AGM,一早起来,发现窗外下着大雨,心里盘算着今晚junior们的烟花之旅怎么办。然后就开始我忙碌的一天了。

整理整理一下,一个礼拜堆积下来的东西,真的是不像话。加上昨天8pm临时决定打了一个晚上篮球,累累累~看看CCA的东西,印印tutorial一个早上就没有了。1130am自己一个人去吃个饭然后就走去lt1。

结果,迟到的习惯就算在最后一个活动还是出现了。1150pm我还看到NTU和NUS的人还在canteen。天啊~有点失望……

AGM还是一样的冗长,还好我带了lecture notes去看,为tutorial做准备,结果也没有很大进展,就在一边帮忙拍照。

不一会儿就在那里发愣了,突然间发现,原来一年前我也是坐在前排等待,很有passion地想为这个大家庭付出。然后也落选了,当时还有senior直接叫我去做foc康乐,结果就这样上了。现在坐在这里的时候,我一度怀疑自己还有那份心没有。之前也有被问是否要出任职位,一度动心,不过还是放弃了,我很怀疑自己的能力,我发现那条线正在慢慢下降,犹豫。

半途离开回去pgp做无聊的事,再赶回去。我觉得自己有点无聊,为什么要浪费力气、时间?
我也找不出个答案。看着新任的maincom就职,觉得自己也应该要成熟点了。

大家加油!Amcisa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不要沉下來!

Unknown said...

linz? haha..
i wil try hard not to div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