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FOC有感

中学时期的一位好友,毓秀曾对我说过:“很可惜你不能看着一个团体像小生命般在你的带领下成长”。那时的我从口才训练组退出加入数理学会已经有2年了。那时候,这句话在我的心中掀起了小小的涟漪。

到了FOC的结束,我开始有体会这句话含义的机会。从1/7开始起,我们17个人天天在一起。说不熟是假的啦。从开始的一箩箩问题到圆满结束的那一天,我学到了很多,得到了跟多。FOC一开始的时候,我做为一个康乐,并没有感受到任何的压力或任何的感觉。看着筹款辛苦的在策划活动,筹长为开会人数总是不到齐而烦恼,副筹长对自己的威严逐渐失去感到无奈,那时候的我也就只能尽力去帮头帮尾。平时除了看看前几届的档案,就是找找GL人选。

到了year1结束的时候,司职康乐的我开始与zy和cc讨论一系列的东西。时间表、组名、寻宝、转站、Fright Night到Secret Partner,每一样都是我们的心血。其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挫折,让我有时候觉得,或许我的表达能力以及人际关系上的沟通,真的是需要进步。

康乐,可能大家觉得只是想想游戏、会带热气氛的一个角色。
可能,我不是一个风趣幽默的康乐。

可能,我不是一个计划周全的康乐。
可能,我不是一个思想细腻的康乐。
但,并不尽然。
我们三个,是很好的康乐!

我很欣慰,因为我有两个好伙伴。
我很开心,因为我有份参与NUS AMCISA FOC 0809的诞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