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5/8 被摸记

5/8一大早7点我就起身了。
梳洗完毕后,喝了杯奶茶就冲到Med10的Anatomy Hall就打工。

说“打工”也没有很辛苦,815am呆坐到1245pm,间中看看报纸、玩玩手机,还有两次tea break和一次lunch break。可能被人家摸一摸,$50就平平安安入口袋。

不只是幸运还是不幸,我的颈项就被9个未来医生(还是master毕业!)还有一个外国来的Prof摸了数十次。

写到这里,我觉得我写到很像在卖肉酱。哈哈……
感谢汇聪介绍的好lobang,去帮NUS Medicine School做Live Model。间中可能会有点显,不过那里的prof都很友善,还会问我累不累。结果,lunch break的时候,还有prof讲我的英文不错。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