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FOC

FOC,Freshman Orientation Camp……… 第一次办的生活营。付出了很多,得到了也很多。

16/7,正式开始。20/7完美结束。

16/7
我错过了第一天。
跟我一起到新加坡读书的鸣泽家里出了些事,我赶回去找他。
收到消息的15/7,我在床上想了很多东西。辗转难眠。

17/7
开幕礼
再次来到这里,不同的身份,不同的想法,不同的心情。
或许我还是那么的嬉皮笑脸,我却察觉到了不安以及不信任。

18/7
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
看到了很多东西,嘴角微微上扬
也不代表什么
不安的双手以及嘴巴却在肆动,恶心

退化成掠夺者,在黑暗中快速匐行,干净利落地撕裂对方,放出嘶嘶吼叫。
汗水以及成就。

19/7
不同国家的风俗不同
或许你觉得可笑,但在我的地盘却是100%实用
蓝天的泪水看似无情,却更加残酷
指路人的好心却被海水卷走
柳暗花明又一村


20/7
舞台上的灯光开始黯淡
蜡烛处发出强烈的光芒
抢过了星星的风头
一个做事很认真又可以很好玩的男人退下了舞台

4 comments:

yanxin said...

你是个即搞笑又做事认真的人
想起和你第一次见面你被我吓到的样子,我还记忆犹新
好好加油!!为了我们为完成的使命,和想要圆的梦。。
为彼此加油,打气吧!!

Unknown said...

che,难道你是棒棒糖?

Anonymous said...

好一个做事很认真又可以很好玩的男人。
这是谁说的啊?呵呵

Unknown said...

哈哈
我的老大筹长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