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Year 1结束……

这一篇我留在这个时候才写,因为我认为成绩出来的时候才是,一个旧的结束,另一个新的开始。

Year 1的结束代表着什么?
6个月,2个sem过去了?还是常常挂在我嘴里的“时间如驹,人老咯”?
现在,我觉得是一个不能停下的人生经验,不容许任何差错的过程。
你可能认为这样太极端了,不过……
如果你在一眼之间失去你的全部目标,或许你多少会了解我的感觉。
抱负、野心、志愿、梦想,对我来说可能太沉重了。
跌倒爬起,再跌再爬起。
痛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习惯,当你习惯了以后,上进心或许会不见。
现在的我没有了目标,单纯的继续下去吗?
我不愿套上那个圆环,勒住自己
我想象不到这样的自己,原来我会变成这样
失去所有,我看我能高速前进了

Blank stares at blank pages,
No easy way to say this,
You mean well, but you make this hard on me.
I won't burst a tear for you,
You don't worth it.

2 comments:

Issac said...

atually student life is much better than working life..
in campus u still can find some time to relax urself but it is hard to find when u r working..
so u must appreciate and enjoy ur time now..

Huimin said...

加油!
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