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树林里的信

漫无目的的
我行走在森林中
那一层浓雾让
我看不见我的目的地
我曾听见温暖熟悉的声音
我的心不停的怦怦
颤动
是害怕吗?
还是激动?
我不知道 我
迷失了方向
跌倒了再爬起来
再跌倒
受到了伤害
也弄疼了树 也不知有没有
我的伤口流出来的是
红色的血
我的心是一片草原
绿油油的
手指沾了些血 写了封信
放在心了
我看见了出路

---------------------------------
心里有些东西很害怕
坦白还是比较实际
还有些忧伤
my mind should be wider!

1 comment:

Huimin said...

dada,什么心事?
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