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一个人寂寞吗

大四的生活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干累! 在校园[像游魂]飘来飘去的时候常常遇到一些朋友,常常劈头就是一句
可能是爱唬烂的个性,身边的朋友都觉得我交游广阔。虽然是事实啦,不过不同圈子的朋友们都会觉得我
“又是一个人?”
在忙于混另一圈子的朋友,我常常是被遗忘的那一个。办了很多聚会/活动,但很遗憾的是,只要不是我办的活动,我就是完全不知情。
“是丫,老人家就是这样。”
人老了就是爱碎碎念,爱感伤。 进来大学,第一个让我有家感觉的团体,也是第一个让我很伤心的地方。付出了一些努力,得来的只是
开始的时候,常常会愣在那边,久而久之,也习惯了。大三过后,每个人选修的转研都不同,一起上课的机会也变少。加上FYP(这个鬼东西华文叫什么)和Design Project的不定时,大伙一起吃饭变得更加不可能[撇开那些没“人性”的人不说]。
遗忘。在面子书看到大家开开心心一起庆祝生日、一起读书、一去讲废话,我连想参与的机会都没有。潜水?根本就是把我绑起来丢进
不过说真的,朋友呢,掏心掏肺的还真的是很难找[很幸运,我就找到几个],找到了,维持才是真正最难的地方。以前是有事没事就转发简讯,现在是在他/她的面子书墙上乱涂鸦。
海里。[去你的固定班底] 大三搬去新的一个环境,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外面的大家都以为我过得很开心。我很努力去过得开心,或许是
常常会有这种事情发生,一段时间没联络的朋友,无端端去留个言感觉就是怪,就在“矜持”这个女人在因该有的东西作祟下,流失了几个好朋友。
经历了一些风风雨雨,还是头脑开窍,看见的东西都不一样了。说什么、做什么,都要有一层亮丽的面具。真心的朋友少过10个,大炮
扯东扯西,一下子又走远了。话回主题,一个人寂寞吗?
的就真的很多。你说,样子哪里看起来不残?
夜深人静的时候很寂寞 想找人陪我讲话的时候寂寞

4 comments:

sf said...

个人浅见:要找好朋友容易,要找真心朋友是如大海捞针。

FYP华语名是什么呀?应该要问富豪,我觉得他会给你和多很有创意的答案。哈哈。

不好意思,我这学妹来你的部落格乱涂鸦。嘻嘻

Unknown said...

哈哈
不付出出真心就很难找的真心朋友
有些人是他的真心朋友,不过他是有些人的好朋友

hooami1986 said...

FYP 中译: "项目最后一年"
actually the module is called
工程学士论文 Bachelor of Dissertation for your case. =P

take care. enjoy and maintain what you have now. =)

zhenlin said...

WILLIAM我爱你。不要emo。回来我们多多谈天,其实我也很怕会到来没有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