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我office里面的人

不懂为什么一直post不到这篇,懊恼~

基本上我在两个地方跑来跑去的
一个我叫它office(但是也是有lab在里面),另一个我叫它computer lab(也不完全是lab)。

office里面呢
可以分成4个area
a. PDH students 1 地盘
b. PDH students 2 地盘
c. Lab
d. Lab Officer Office

PDH students 1 地盘就是全部都是under我的mentor的。
基本上全部都是很勤劳,可以说是日夜不分在做。
比较有印象的是两个中国PhdStd A,B君还有一个怀疑是M'sian的PhdStd C。
A人蛮友善,见面还是会打招呼,一开始的时候给了我18个reading我到现在还没有看完=。=
B教我用AbaqusCAE,有时候也会来问我有没有遇到什么问题,每次都跑去麻烦他,哈哈
C是唯一一个女生,脸色时常看起来苍白,每天都比我早到,比我迟回,之前带过我做lab。
其他的印象中只有背影,因为我也很少在那里逗留。

PDH students 2 地盘我就比较不清楚,感觉是有很多不同Prof带的PhdStd。
他们这一群比较热闹,常听他们会讨论电影,聊天等。
那天听见一个黑皮的PhdStd说他在东大拿到degree,这里读完Phd就要去美国做工了。强!
完全无法想像他的口音加上日本语=。=
有一个应该是M'sian的PhdStd常常看戏不知觉笑出来,或是听歌唱出来。
大家都戴着耳机,应该只有我听到,超尴尬。

Lab的话,我没有进去过,不过最近买了很多装备,看起来很geng!

Lab Office里面都是officer咯
有一个马来uncle人很好,应该只有他懂我的名字(我在那里超孤单T。T),不过最近开始有点忙,很少看到他。
还有一个华人uncle,应该是local,几乎跟我那里的Phd Std熟到爆。每个都可以聊天,强!

Computer Lab的话,
其本上整条走廊都是电脑室
staff的话,susan和一个prc aunty常常看到。其他都应该在做research的PhdStd吧。

就是这样啦~~~~

2 comments:

sf said...

very keen to know more abt ur research
haha

Unknown said...

cannot say research lah
just a mini project
haha
u can try google search MEMS and micromirror
i am doing the design of the torsional b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