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完结

你曾经问过我 “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天才”
我在你澄清的瞳孔中看见了疑惑 我的
脑海里浮现的人影 该说是背影
是我穷追一生也够不着衣角的人
我只有用微笑来回答你
“就算是后天的努力 也是还会有0.01%的成功概率”
能站在绿茵上的 也只有成功的人
“那拥有身体的优势算不算”
胜利女神只会对坚持到底的人微笑
就连恶魔的微笑也只属于算尽计谋的人
即使是再普通的凡人 启动那努力不懈的挑战的
是 不留下悔恨的泪水
缺少了那一份才能 就用顽抗来填补
就算是再高的障碍
也能一路带着战败者的信念 由他们在下面撑上来
看见后面的答案
没有所谓的英雄
只有一同挥洒汗水的同伴
7 333 再见

2 comments:

hao9986 said...

you sure what you wanna type is 胜利女生?

Unknown said...

haha ty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