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做工做工

……说起来其实是那免费的module学东西,即没有帮phd std做lab,也没有工钱。算是同batch中最特别的一个了。

每天早九晚六的生活,是有点单调。
8点到engine canteen吃早餐,
9点要去office,开电脑、按按一下,
945就过去做我的simulation model了。
12点回office等人家叫我吃饭,吃+聊一个小时,
整个下午就待在computer cluster看电脑。
530过后就看心情要不要早回。
晚餐后呆在房间zuoboh
12am前睡觉

现在跑去学aikido,哈哈。

现在我的boss在和他的phd student开会,想偷听都听不懂。无奈。

下篇写写我office里面的人。敬请期待。哈。

后续
结果开完会过后
竟然开party!!!
原来是我的那个lab(NUS MicroSystem Technology Institutive)拿到safety的silver award!
难怪今天那个人很好的Malay lab officer穿酱好看啦~
Old  ChangKee的CurryPuff和罐装水,结果晚餐吃不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