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考试结束了……

……差不多一个礼拜,疯了几天(clubbing, steamboat, city square kim gary treat),回家几天,就开工了。
今天是第3天,没有工钱,还有时间期限的压力,还真是自找苦吃。哈。
希望自己能够快点上手。abaqus~~不要讨厌我~

最近也是诸事不顺,不要讲考试眼睛一直贴邮票啦,连vacation stay都有问题。
还好遇到贵人security uncle叫我去找有用的staff,不然我也不懂要怎样。
或说在新加坡,我学到最厉害的东西就是写email,投诉一流tim。
负责人不chap你就找他的头头,哈哈。
还当天就打电话给我,之前好不要理我的email咯。真的是狗眼看人低。
p/s: pgp new management真的是没有用。

开始早九晚五的日子,才知道上班族早上等吃饭,吃饱等喝茶,再来等下班,最好没加班的日子。
每次吃饱就会想睡觉,有次干脆伏在桌上睡,结果听到我的mentor的声音,还好他没有讲什么,跟我笑笑。不过我的mentor,Dr. ZhouGuangYa人真的不错啦,给我做intern,有问题问他还不会嫌弃。哈!感恩感恩~

放工回房就想睡觉,不懂那些PHDstudent怎样过的,难怪会脸色苍白。哈哈。
不过整个cluster只有我一个人也是很寂寞,都不懂为什么没有人叫我出来玩的=。=(伤心~
看来我还是那种叫人出来,而不是等人叫的那种。

5 comments:

wei sheng said...

add oil lar..working life

sf said...

做intern没钱拿,不过可以学到东西
这就是人生嘛!

hooami1986 said...

wow. abaqus huh?
=)

must learn well, will be useful

Unknown said...

haha
i will work hard de
but really hard use leh
i prefer solidwork lo
dunno d hua wan go ask u liao, fuhao~

hooami1986 said...

"help" is very useful.
FYI, abaqus consumed 6-8GB on harddisk, and 4GB of them is help fil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