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新年 牛牛

拖jingting同学的福,昨天下午130pm就到家了!
所幸C.I.Q.是很通畅无阻,没有什么人潮(不过是走了很长的一段路到City Square……)。

这两年新年都是一回到家就马上去把头发修一修。
结果两次都修过头,变回高中那种平头,价钱还不是普通的贵!
去年用料rm35今年rm20 T.T

哈拉很久了
回正题
今天早上闲闲没事做
想起昨天老母跟我讲老豆的风水佬朋友算到我去sep
直接让我想到peteranswer.com
不过还是那个风水佬厉害一点
还讲我sep回来就会有女朋友(1st)(搞不好是洋妞 @.@)
都不懂有酱神没有

然后去剪头发的时候
理发师还讲我酱斯文look(不要怀疑,是真的),一定有女朋友(2nd)
然后哈拉很多不3不4的东西
他还叫我不要太picky
直接想[一拳打爆他的头]

傍晚的时候,家里来了两个工人修理东西
我就坐在外面吹风看路人
结果咧……有一个工人(跟我老豆很熟)又问我有没有女朋友(3rd)
马上3条线飞过~~
我还是静静不出声好……=.=

结论:
新年要到了,大家(尤其是长辈)都会很担心我是单身……
我又不是长得一脸受女生欢迎样
真的是很昏倒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是在提示你~
是时候啦
哈哈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