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20岁咯!

哇!真的是很快就2张没得找了~~
咻一下!我又老了一岁……

12am一到,电话开始振动,msn开始有人找我
哈哈
有开心到
因为是还在准备final的reading  week,
还以为会没有人记得
哈哈 有爽到
不过出乎意料 facebook那里很多人留言
结果慢慢一个一个回复 哈哈

一大早跑去Central Library读书
结果看到BunBun带相机
就agak猜到等下可能会有事情
结果jyeing很反常的要去engine吃午餐
就知道他们有计划,还打算硬硬要他们去arts
作弄他们一下 不过算了 哈哈
结果又看到biz的一gang人在那里
蛋糕还很明显放在那里
就假假什么都不知道咯

真的谢谢大家的出席
看到有jr有开心到
哈哈
谢谢
送我礼物的朋友们,
策划帮我庆祝生日的朋友们
BunBun熬夜做的生日卡
熹熹的加油卡  
勤勇帮我收盘子
森森的雪糕
obalak的香蕉
把礼物放在书包结果害shengran以为我没有收到的jyeing
当然还有家人的祝福 哈哈^^

p/s: happy birthday to jingting~
p/s2: thanks xinyi cake~ ^^

3 comments:

bunbun said...

lol... i din noe the camera let u guess dao le... i tot wan reserve seat onli lo... haha....
i got write card 4 u lo..
no thank me... ceh~ =P

Unknown said...

u got fast dao loh
haha
got many things happen
sure forget some mah
hehe
i add in liao
hiak hiak

bunbun said...

haha...
use google reader de advantag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