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又一个天亮

12:11am
O型男,

我想这是第一,也是最后一封写给你的信。
你知道我在写这这封信的时候在想着什么吗?
我想起了我们第一次相遇的时候,那天下着很大的雨。
我一个人抱着一堆书从图书馆冒着大雨冲到对面的96号巴士站。
你一个人在后面追我,一面捡起我掉的文具。
总是在一起吃饭、跑步还是看电影的我们
总是被你的朋友们取笑
你也只是笑笑面对 没有任何解释
我也期盼着你会有解释的一天
3年了 真的很快
我们还是一样要好 没有去越过那一条界线
我有时候会想 会不会是我想太多
我想我需要的是一份勇气 不是逃避
那一份可以让我继续等待的勇气 我很傻,对吧
天亮了,地球又转了一圈。现在的我在你的另一端。
我想约十年后的你和我度过十年后的今天。就我们两个人。
可以吗?

银水瓶。
6:08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