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流水账

发现我在blog里面放的东西越来越没有什么意义
似乎跌到了谷底
recess week差不多要过去了
回家2-3天
帮人家做concert2天
dota2天
啊~要疯了……没有做到什么东西

发现到自己右脚的膝盖真的有点不行了
是时候挂靴了
激烈跑动的时候有酸痛的感觉
不懂为什么会酱紫
加上扁平足的火上加油
踢完球/跑完步/打完球 = 痛到飞天

一直想找些时间写些东西
可是当我要开始的时候
脑袋就是一片空白
近来常常一有时间就躲在房间里面
真的是变成海龙王三太子了

闭关在房间的这些日子
很像与世界脱节料
不管是自己还是周围的朋友都发生了一些事情
每个人都讲很久没有看到我
开始了解树函跟我讲过的anti-social的感觉
阴霾快点散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的recess week不是吃就是睡
你比我好很多了啦
erm...膝盖痛哦
要补钙了啦~
希望你早日康复!

Anonymous said...

是嫊涵~讲好听的名字,你!!
哈哈。。。你不可以学我哦~
不过真得很久没见你了,我们batch rep 使命要开始了!!
赫赫~不管怎么样,跟着自己的感觉走,不要勉强哦~